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与泰国那黎宣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刘海)5月25日上午,泰国那黎宣大学校长Sujin Jinahyon一行到访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彭晓琳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王清远校长和Sujin Jinahyon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王清远对Sujin Jinahyon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进程。他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成都市唯一一所市属综合性本科高校,成都大学在成都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直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可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教师流、学生和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Sujin Jinahyon对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泰国那黎宣大学的历史和办学宗旨、学习学科和专业设置情况。Sujin Jinahyon校长希望通过此次签订合作备忘录,两校可以在教育学、护理学和中医等重点学科上开启合作的大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础医学与护理学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相关背景:

泰国那黎宣大学成立于1990年,是位于泰国北部彭世洛府(Phitsanulok)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目前该校有生活、教学和IT等三大校区,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拥有66个学士点、59个硕士点和11个博士点,师生员共近3万人,其中有超过2300名教职工人员,师生比例为1:10。那黎宣大学下辖联合健康科学学院,医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管理与信息科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农业、自然资源及环境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等十七个学院,向学生提供160多个专业,主要分为社会科学、科学与技术、医疗科学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