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医护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医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浏览人次:




        2013年5月9日下午,泰国枢密院大臣暨清迈大学校董会主席Emeritus Kasem Watanachai携清迈大学校长Niwes Nantachit一行13人到医护学院访问。唐毅谦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医护学院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唐毅谦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医护学院杨林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双方感兴趣及开展合作的方向进行了阐述,希望双方根据需要加强在师生互派学习、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大交流,促进发展。


  随后,泰国清迈大学校长Niwes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相信今后一定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医护学院杨林院长代表学院与清迈大学医学院院长Watana Navacharoen签订了双方合作协议并互赠了礼品。


  清迈大学校长团一行还参观了医护学院综合实验楼,对双方的科研合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还对学院文化建设、护理专业学生的职业形象予以了高度了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