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王子皇家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4月25日上午,泰国王子皇家学院校长Dr. Sirinan Sriweeraskul 一行到校访问。校长周激流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周激流校长对泰国皇家学院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成都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我校与国外大学特别是泰国的学校对外合作交流情况。Dr. Sirinan Sriweeraskul 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泰国王子皇家学院的相关情况。会谈中,双方就师生交换项目和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意向性商谈。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随后,泰国王子皇家行政学院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诗琳通课堂和泰语文化研究中心。


       据悉,泰国王子皇家行政学院The Prince Royal’s College 位于泰国北部的清迈省清迈市,成立于1887年3月19日是泰国北部的一所男子学校。1906年1月2日,曼谷王朝五世皇王储殿下 (后来登基称为六世皇)为学校的第一教学楼举行奠基仪式 ,并将学校命名为为 “王子皇家学院”。如今王子皇家学院成为清迈省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学校。兰纳王朝清迈王后裔翁萨.清迈王子,兰纳王朝清迈王后裔翁达万.清迈王子,当今国王御医,枢密院大臣,清迈大学学校委员会主席Dr.Kasame Wattnachai等众多知名人士都毕业于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