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教育部组织的中国成都之旅夏令营活动在我校开营(图)

浏览人次:

                                                  

 

                                                   

                                                  

3月28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参加中国成都之旅夏令营活动的60余名泰国师生到校。

周激流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参加活动的泰国师生欢迎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周激流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与泰国在教育、文化、科技、经贸等多领域的合作情况。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在成都大学生活交流过程中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也能够在汉语学习、中国文化了解等方面有所收获。

此次夏令营由泰国教育部组织,为期1个月。61名泰国中学生和他们的带队老师将在成都大学校内,与我校泰语专业师生一起交流、学习。同时,学校也为他们安排了参观成都名胜、体验成都文化,成都市中学校际交流、成都大学各专业学习体验等活动。

欢迎仪式后,学生们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的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对校园环境有了初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