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选派学生参加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各位同学:


    为了帮助CDU-Wintec项目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深入体验新西兰文化及国外的学习模式,进一步提高项目学生的出国意愿,成都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共同努力,从2015年起开始每年组织一次项目学生赴新西兰进行为期2周的游学活动。


    一、项目内容

    (一)游学时间:两周(寒假期间)。

    (二)游学内容:英语学习;新西兰历史文化考察;专业课程学习;命题实训。课程结束后,Wintec将为学生举办正式的结业典礼,并颁发Wintec官方的学习结业证书。学生还将获得成都大学任选课学分2分。


    二、报名条件

    美术与影视学院在读学生。

 

    三、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官网

    http://www.wintec.ac.nz/


    四、报名流程

    (一)每年7月,准备参团学生在所在学院学工办报名,截止时间为每年11月底,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到户口所在地办理个人护照。

    (二)每年9月,填写《成都大学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四份,分别由所在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生家长签字),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B109办公室;签订游学项目协议书。

    (三)每年12月,准备签证材料,预订机票。

    (四)次年2月,启程。


    五、项目联系人

    报名请咨询:柴老师、骆老师;联系电话:8461629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