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图/文项目科】3月19日,成都大学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学生见面会在14109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彭长宇、国合处副处长杨茜与项目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国际化战略、国际通识课程和师生国际流动的理解。杨茜副处长以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为背景,就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运行、在地国际化内涵工程建设等方面做了讲解,期待同学们能在拥有国际化体验和知识的基础上,成为具备国际沟通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随后,德语教研室主任高莲莲老师、韩语教研室主任李情花老师、英语教研室主任田宁老师分别就语言学习经验技巧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高莲莲老师对德国留学项目进行了简介并邀请同学们参加为期一年的免费德语课程学习。李情花老师就韩语的语言特点做了生动有趣的分享,让同学们感受到中文母语者在韩语学习方面的优势,克服同学们在小语种学习的畏难情绪。田宁老师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从基础英语入手,以听、说、读、写循序渐进精进英语水平,早日获得雅思成绩。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彭长宇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强调语言学习对于全球交流和未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希望项目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做到语言和专业学习并重,期待同学们能努力精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