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召开线上会议

浏览人次:

(图/文项目科,审稿杨茜)3月6日下午,我校与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线上会议在14教209召开。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主持,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国际发展事务部门主任Aline Renard-Wang、学校运营管理负责人Paul Dezemar等校方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两校共建中外合作办学4+0本科双学位项目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而详实的研讨。

杜洁处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定位及学校国际化战略。她表示成都大学坚持将国际化战略作为大学发展能级和综合排名跃升的内生关键变量,充分发挥了国际化战略与特色战略、人才战略的融合发展特征和驱动创新引领作用,学校非常重视对法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在合作举办旅游管理本科项目、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务实的合作。

Aline从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的校史、学校发展现状以及现有中方合作院校三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他表示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成立于1981年,“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科2023 QS全球排名第11位,同国内多个高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落实。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发展情况和并结合成都市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学院秉承聚焦成都、服务成都、贡献成都的宗旨。他十分高兴能与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展开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双方就建设细节进行意见交换,表达了明确的合作申办意向,并详细研讨了两校合作的初步愿景、专业遴选、下一步推动计划等,并达成了高度的共识。Aline高度赞许成都大学的发展,并表示法国瓦岱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校长将于近期到访我校,深入推动两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