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一行来访交流

浏览人次:

3月17日,韩国岭南大学国际处处长吕泽东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杜洁对韩国岭南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成效及我校与岭南大学合作交流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岭南大学作为成都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自2015年起在中外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未来两校能继续携手申请包括中日韩“亚洲校园”等在内的合作项目,为师生提供更多增进了解、扩大视野的机会。

吕泽东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岭南大学优势专业以及面向未来的新兴专业。他表示,希望两校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纽带,通过“亚洲校园”等新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以国际化为平台,助推两校新发展。

随后,两校就topik考点建设、合作课程、学生竞赛、师生互访、学分互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希望以商科、建筑学等为桥梁,搭建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平台。

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邓丽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静也一同参加了会谈。会后,来宾还参观了海外教育学院、大运村。

(编辑/蔡昱枫 责编/邓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