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走进合作办学,探索高校连接

浏览人次:

2022年6月15日,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国合处副处长杨茜、国合处项目科科长高婧代表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在线参加了2022年中国高校合作办学在线宣介展,并向观看线上直播的考生与家长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情况,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

杨茜首先从成都市快速发展的大背景出发,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国际化战略。邓丽娜表示,海外教育学院一直坚持面向未来,着力“校城融合、开放协同、区域应用”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随后高婧从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学院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直播最后,海外教育学院的领导耐心的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招生直播。本次海外教育学院招生直播间观看直播互动人数近4万人,线上互动气氛热烈。

2022年中国高校合作办学在线宣介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汇集多类型、多国家、多地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覆盖专科、本科、硕士等不同办学层次。该展举办的宗旨是解读招生政策,积极宣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为院校与学生家长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指导学生正确选择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

据悉,6月16号、24号,海外教育学院在高招通直播平台会有多场招生直播宣讲,期待更多的考生与家长积极参加线上招生宣讲,欢迎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图/文:国合处项目科

审稿: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