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相约海外,成就未来

浏览人次:

【图/文 国合处项目科】6月1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国合处项目科科长高婧等三位老师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会议室进行了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季第四场线上招生直播,在线上为考生答疑解惑,欢迎考生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成都大学是一所应用型城市大学,杨茜以近年来成都市的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大背景,简要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情况。邓丽娜副院长表示,海外教育学院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与丰富的教学资源,注重打造学生的语言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技能,将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能参与国际事务与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高婧从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专业特色、招生政策、学院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直播最后,各位老师耐心地为学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招生直播。本次高招通直播平台海外教育学院招生直播间观看直播互动人数近1500人,线上互动气氛热烈。

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秉承引进海外资源、开拓国际视野的办学宗旨,学院的学生不仅能够在校内享受到中外双方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海外留学生零距离互动交流,熏陶在丰富的国际化学习氛围中,还能够走出国门,拥有更多的海外游学、实习及就业机会,为实现人生的理想插上更加有力的翅膀。欢迎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