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海外联合培养项目第二场(文科类)宣讲会顺利召开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助力我校学生走稳升学路,开办了多场“硬核”云端留学宣讲会,海内外高校联动打出组合拳,真正为我校学生未来留学之路想实招、办实事。

继开展了海外联合培养项目理科类宣讲会后,于6月17日顺利开展第二场面向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和商学院的海外联培项目(文科类)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王祺超老师主讲,共有3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成都大学自开展海外联合培养项目以来,国际化战略人才培养成效明显,备受校内外师生关注,在宣讲会上,王祺超老师就目前国际形势与政策、国内的就业趋势以及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接着,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泰国清迈大学、英国斯特灵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基本办学概况、教学资源、学校环境和优势学科等等,并且鼓励有意愿参加项目的同学们积极准备,合理规划学业,并介绍了学校开设的语言课程设置和安排,鼓励同学们扩大自身国际视野,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和国际素养的专业化人才。宣讲会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和老师在线交流了自己的留学想法和未来职业规划等等。

图/文:国合处交流科、项目科

审稿: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