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共谋国际教育新发展

浏览人次:

(图/文国合处项目科)为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国际合作办学领航工程”,6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率队赴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发展局、科技城集团开展工作调研。成都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黄柱副局长、经济发展部曹勇副部长参加调研。

黄柱副局长对成都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共同促进教育国际化发展。杜洁处长感谢黄局长的热情接待,她表示中外合作办学是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举措。目前中英两校合作已纳入“十四五”四川省高校设置规划项目,希望能通过校地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现校、地、企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办学条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成都项目执行团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