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走进海外,预见未来—— 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直播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图/文 国合处项目科】43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以及项目科科长高婧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会议室进行了海外教育学院2022年招生季的线上招生直播,在云端为考生答疑解惑,欢迎考生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杜洁院长为线上观看直播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进程以及海外教育学院注重培养学生拥抱变化、赋能未来的中外合作办学理念。杜洁表示,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成都大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参与国际事务与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杨茜分别从海外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国际化培养目标与学习氛围和师资团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说明随后高婧对海外教育学院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特色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与家长提出有关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海外教育学院各科室教研室教师代表在互动区和直播间学生与家长进行了积极互动交流。

海外教育学院作为成都大学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孵化器”,拥有国际化教学环境,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办学路径,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探索面向未来的教育模式,拓展优质国际合作资源,服务校城全球链接,支持师生国际流动,助力学生全球交流计划,为学生打造赋能未来的第二课堂,构建海外第二校园学习体系和可持续的全球学习路径。欢迎拥抱未来的你,报考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审稿: 杨茜 许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