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全球胜任力与可持续发展” 成都大学第六届国际交流周精彩不容错过

浏览人次:


     关注全球议题,做应对社会、政治、经济和环境的时代新人,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1025-1029日,成都大学第六届国际交流周以“全球胜任力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青年学生共同探讨如何成为面向未来的世界青年。

此次交流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相结合、“专家讲座与学生活动”相结合的新形势,邀请来自英、美、德、法、泰、印等6个国家的外籍专家20人,举办专家讲座28场、国际会议2场、学生交流活动7项。并开展了中外学子不同主题的SDG青年论坛、中日大学生线上交流等活动。讲座内容从“如何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到“将数据分析作为主要能力的需求”,SDG青年论坛从“工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到“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不同主题、不同形式、不同视角的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全面而立体的“国际交流新体验”。

1028日第六届国际交流周开幕式将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一周同学们可以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和感兴趣的热点话题出发,聆听各国专家的观点,参与各国青年的讨论。成为面向未来的新时代大学生。

新闻链接成都大学2015启动首届国际交流周,已经连续开展5届,邀请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将世界各国的文化引入校园,不断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图:王祺超  文:高婧,王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