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学校赴成都高新区管委会 洽谈校地合作中外办学事宜

浏览人次:

(图/文杜薇、高婧)为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中外合作办学916日上午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一行赴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伟教文卫健局、未来科技城发展服务局、科技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与接待。参加会议的还有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就国家与地方政策总体指导思想建设目标与愿景、校地合作中外办学模式及相关规划前景进行了介绍

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代表介绍了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境外合作办学发展的思路。

彭晓琳副校长感谢高新区政府对项目推进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在省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正在积极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与运行该项目响应国家和地方大力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和教育国际化的政策与市场需求在品牌师资校区区位设施设备教育模式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可持续性的发展前景

       李伟书记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生生源进出口师资管理模式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及认可了本项目的可行性方案他表示接下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支持项目落地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