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教学学术评审会召开

浏览人次:

8月17日下午,“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学学术评审会在斯特灵学院D209会议室顺利召开。英国斯特灵大学副校长内维尔·维利(Neville Wylie)教授、校外评审员德蒙特福特大学跨国教育主管尼尔·哈特(Neil Hart)博士、内部学术评审路易斯·麦卡布(Louise Mc Cabe)博士等英方教学学术专家对斯特灵学院教学及筹建情况进行了充分评估。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活动。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斯特灵学院、计算机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斯特灵学院外方院长邓肯·科利斯(Duncan Collis)等参加会议。

会上,英方评审委员会对“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中英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学位授予、学生支持与服务、教学软硬件设施准备等进行了提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斯特灵学院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说明。随后,英方教育评估专家组对“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学术评审、学院准备工作等反馈评审意见,并给予高度评价。内维尔·维利教授表示“斯特灵学院”是中英两校合作的新征程,双方将积极探索,整合各方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共同促进项目顺利而良好的发展。


据悉,按照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的要求,所有计划在英国国境以外授予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学位的教育合作项目,必须由该机构代表、校外评审员和校内学术代表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相关海外教育项目的合作与实施单位的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学生支持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此次与英方在线评审会议的召开是对双方合作的检阅,标志着“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已得到中英双方教育主管部门、教育质量监管部门的认可,迈入了正式合作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