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例会

浏览人次:

7月22日下午,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召开本年度第二次项目运行工作例会,总结本学期教学成效的同时,梳理项目运行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希望通过两校间定期、及时的沟通与交流,促进项目健康、顺畅地发展。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正华、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景津分别率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杜洁首先就5月31日第一次线上会议至今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嘉泉大学各位同仁对项目运行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将不断促进两校间合作的深度及广度。

罗正华代表专业学院对本学期嘉泉大学线上授课的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疫情好转之后希望通过两校专业学院间的交流互访,探索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崔景津肯定两校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嘉泉大学将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推进,与成都大学共同建立良好的项目运行机制,为两校师生搭建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

据悉,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于2017年3月签订校级交流合作协议,两校正式建立友好往来关系。2019年,两校共同申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获四川省教育厅审批,2020年获中国教育部审批,同年正式启动招生,第一批项目在校生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