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我校调研考察

浏览人次:

(图  邬丹 邬丹、邓丽娜   责任编辑  许庆荣 7月22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斌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及相关老师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围绕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化办学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杜洁对李斌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双方教育厅协同推进和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高校国际化教育表示感谢。她重点介绍了成都大学“新三步走”战略目标以及国际化战略展望。她表示,成都大学将继续拓展校城全球链接,构建跨国界+跨时空+跨文明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师生核心素养。

李斌对我校的“新三步走”战略目标和城市型大学国际化战略构想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成渝两地高校合作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两地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会议结束,李一行前往我校新建区域进行了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