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我校调研本科层次院校创新创意课程建设

浏览人次:

(图/文 邬丹)7月22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创意学院项目管理办公室高赵龙一行来我校调研本科层次院校创新创意课程建设及教学管理等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深入交流。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杜洁主持。

杜洁首先致欢迎辞,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实施概况。教务处处长叶安胜介绍了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烈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和创新创意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高赵龙简要介绍了中国国际创意学院(ICC)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的、课程体系及课程特色。双方就国际创新课程项目优势、招生、申报审批、课程设置、教师培训等方面作了沟通和交流。

调研会议结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前往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