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海教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浏览人次:

7月1日上午8: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上午8时,学术交流中心A104气氛庄重而热烈国合海教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百年光荣时刻

接着,国合处海教院举行了“四史”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在党支部支委们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知识抢答中,再次巩固了“四史”学习活动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中获得的相关知识和精神财富。

部门(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林莺老师领誓

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奋力投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李情花、潘薇、赵雅婷、王彦志四位海归老师光荣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他们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