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申请成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

浏览人次:

2021年6月,我校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批复,正式成为雅思考试认可机构。该认可机构的成功申请,将有助于积极推动我校师生全球交流计划顺利开展,鼓励师生跨境交流,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更好地彰显成都大学国际化战略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信誉度。

此前,学校领导和各部门高度重视,在政策上给予强有力的支持,积极推动雅思考试认可机构获批的相关事宜,教务处制定了《成都大学雅思考试学生成绩转换与学分认定实施方案(2021试行)》,学生处制定了《成都大学雅思考试学生奖励办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制定了《成都大学雅思考试教师支持办法》。

目前,我校正积极与雅思考试主办方合作推进成都大学专场雅思考试服务,计划于11月下旬在成都大学举行一场专场雅思考试。广大师生可持续关注我校官网相关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