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合处(海教院)组织赴韩国交换生行前会

浏览人次:

(文/罗惠扬,图/罗惠扬、王祺超 )6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组织韩国瑚山大学交换生行前教育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副处长牟磊、国合处、海教院相关科室、教研室人员、8名赴韩交换生参加会议。

杜洁首先对获得本次学习机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看到更加宽广的世界,具备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做更好的自己。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时刻记得自己是成大学子,在做人治学方面要都为母校争光,最后预祝同学们本次学习一切顺利,学业有成。

许庆荣希望同学们走出国门开阔视野的同时,要遵守外事纪律,严格注意个人行为、言语,正确对待处理敏感政治问题,不做有损国家、学校利益的事。

杨茜对此次出行学生的知行礼仪、外事纪律、安全问题、及返校后的要求一一作了讲解,并且还着重对成都大学学生到国(境)外交流的工作管理政策、部门职责分工和过程管理等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海外教育学院韩语教研室主任李情花就此次交换生项目的情况、签证办理、国际航班的搭乘要求,出入境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学习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