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年理事会扩大会议

浏览人次:

 

5月20日,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1年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成功召开,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参会院校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教育国际交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携手助力四川教育国际交流纵深多元发展。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中共四川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涛,四川省教育厅巡视员胡卫锋,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校长晏世经,四川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谭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余有根副秘书长作了“后疫情时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主题报告,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晏世经校长就后疫情时代推进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作了发言。

当天下午,我校代表参加了高校组的分组讨论,听取了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开展对外交流的介绍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