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韩国信韩大学来校交流洽谈合作

浏览人次:

      (文/图罗惠扬)5月18日上午,韩国信韩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政穆到校进行合作交流,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茜、创新创业学院教育培训科科长白涛涛参加会议。

杜洁对成都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战略、国际化与战略目标以及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成都大学要增强校城全球链接,在全球寻找真正的国际合作伙伴,成都大学非常愿意与信韩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加强语言交流项目合作,建设海外教学中心和国际研究平台,促进师生的全球流动。

陈烈表示,成都大学和信韩大学两校合作意愿强烈,并就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希望借此交流之机,深化与信韩大学的合作。

李政穆对成都大学近年来教育对外开放实践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对信韩大学的各个学院和特色专业以及与成都大学可能开展的项目作了详解介绍。他表示,接下来希望两校积极推动语言交流项目和境外分校项目建设落地,优化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