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把握机遇,链接全球 ——全球交流计划项目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宣讲会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宣传海外升学新渠道,331日下午,成都大学全球交流计划(海外升学专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宣讲会在5117教室举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导及老师们为同学们开展了题为把握机遇,链接全球的项目宣讲。


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连线了远在泰国的项目学生代表,拉近了校内与海外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全球交流计划项目的特点和优势。

宣讲会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党委书记孙雁霞、副院长张权对学院国际化工作及学生海外升学提出期许和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项目科老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国合办主任分别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拓宽国际视野、旅游学院国际化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短短一个小时的宣讲会,通过丰富的内容和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际化的氛围和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为同学们打开了留学海外的新窗口。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身体力行做到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心感知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