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校领导视频连线慰问孔子学院外派教师

浏览人次:

文:赵雅婷   图:刘海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26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在学术交流中心A104中国文化教室视频连线慰问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孔子学院外派教师,为老师们送去新春祝福。

王清远通过视频连线,向孔院外派教师们分享了学校的良好机遇与发展成就,尤其是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学校抓好大运契机,在基础设施、学科建设、国际化战略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展望新的一年,学校要实现更多的突破,包括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速推进实现优势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继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国字号人才;升级国际化战略,打造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标杆项目。他对三位外派教师在疫情期间在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的同时,积极参与抗疫活动的出色表现感到欣慰,也希望她们能够保重身体,平安归来。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亚玲代表全体外派教师感谢学校的重视与肯定,对外派教师的关心与帮助。她简要汇报了孔子学院外派教师在2020年的突出工作亮点。

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参加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