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周激流校长会见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市长一行(图)

浏览人次:

5月27日中午,新西兰汉密尔顿市市长朱莉•哈黛克一行四人访问成都大学。周激流校长在五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

周激流校长首先对市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校长指出,汉密尔顿市的怀卡托理工学院是与成都大学合作最紧密、程度最深入、范围最广的国外高校。在汉密尔顿市政府的支持下,两校的发展取得了高度成功,并在将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成都大学感谢汉密尔顿市的支持,并希望与新西兰更多的高质量教育机构建立联系。

朱莉市长也表达了汉密尔顿市政府对成都大学的问候,并对怀卡托理工学院和成都大学的合作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朱莉市长愿意介绍更多的新西兰大学,如怀卡托大学与成都大学建立联系,在计算机科学、旅游等方面与成都大学开展交流,在更多方面推动成都与汉密尔顿两座城市之间的合作,加深两市间的友谊。

会谈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