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 召开全处(院)大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浏览人次:

 9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精神,对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等工作展开部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许庆荣主持。

01.jpg

  许庆荣领学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上毛洪涛书记的讲话精神。许庆荣转达了洪涛书记对暑期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的肯定与感谢。并传达了洪涛书记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洪涛书记指出,学校要上下一心,抢抓大运机遇,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学科水平、高质量就业率,建社会、家庭满意的城市型学校。根据洪涛书记的讲话要求,许庆荣针对一流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工程、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迎新方案、“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提出了要求。

02.jpg

 国合处处长、海教院院长杜洁传达了王清远校长围绕“七大成绩”、“五个思考”、“十大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她特别引用了王清远在讲话中的“五个思考”,要求大家开放眼光,抢抓机遇,以研究的姿态,对标学习新兴大学,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推动成都大学国际化教学科研做出应有的贡献。她强调,在新学期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员工要提精聚气,紧密合作,共种“一亩田”,与成大共命运,共成长。她要求在新学期要高质量完成英文网站建设,“十四五”规划,境外办学,服务大运,制度“废改立”、外事交流、留学生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

  海教院副院长邓丽娜结合学校会议精神,针对秋季学期教学安排、教学成果申报、思政进教学、留学生教育、师资建设等教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充分研究和科学实施疫情期间教学环节,丰满课堂,有效带动广大同学充实课余时间。

03.jpg

 最后,为激励老师与成大共发展,打造学习型团队,杜洁、许庆荣代表部门(学院)在教师节暨新学期到来之际,向教师代表赠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世界新兴大学》以及《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