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留学感想---陈诺亚(2013级,专升本项目)

浏览人次:

        我是陈诺亚,2013级成都大学中外合作项目艺术设计学生。2016年2月通过合作项目来到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平面设计。2018年3月顺利毕业,目前在霍比屯电影外景取景地全职工作。

        我从项目中的获益 

        1.英文学习方面

        成都大学在读期间,学校提供了全方位,丰富而实用的的英文课程。出国前夕还有外教亲自教学的英文课,让我在国内就得到了相应,实用的语言训练。

        同时,新方的学生团队也来到了成都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学校贴心地安排了中方的项目学生进行对接,为期一周,我们和新西兰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了解了新西兰的文化,也非常好地锻炼了英语。 

        2.专业学习方面

        成都大学的师资力量雄厚扎实,老师们都认真负责,我在成都大学在读期间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与学校之间专业衔接的非常舒畅,所以我来到新西兰之后专业学习并不吃力,顺利毕业。 

        3.个人生活方面

        正式出国之前,学校多次组织研讨会,为学生们进行疑难解答,所有相应的问题,不论是签证,寄宿家庭还是机场接机等等问题都在出国前得到一一解答,所以非常幸运,初到新西兰的时候我们只有激动,没有焦虑。 

        4.游学团

        2015年初,我参加了成都大学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的赴新游学团,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了解今后学习生活的机会。学校考虑得非常周到,在新西兰的两周时间内,我们不仅仅在怀卡托理工学院体验了语言和专业的学习,还参观了一些新西兰北岛的著名景点,从而坚定了千万新西兰深造的决心。 

        这个项目给我创造了出国深造的机会,我开阔了视野,并且发自内心的感谢这个项目。项目学习过程中锻炼了语言,也学习了非常实用的专业知识,对我找工作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并且怀卡托理工学院的专业实力在新西兰境内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工作面试,投递简历时都会起到一定的帮助。目前我就通过项目的帮助,在新西兰顺利地找到了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感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