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浏览人次:

(图/文 高婧)4月29日上午,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院长翁卡娜·尼哈素特一行到访成都大学,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两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境外办学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杜洁处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目前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两校合作背景,并表示境外办学符合国家及学校发展方向,将大力支持两校境外办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合作。翁卡娜院长感谢成都大学的热情接待,并非常期待泰国学生来成都大学学习,了解中国文化、提高汉语言水平,“懂得中国,更懂成都”。随后,杜洁处长介绍了境外办学相关政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谭平院长、教务处胡屹副处长与翁卡娜院长就项目模式、培养方案、学位授予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后,泰国艺术大学文学院院长翁卡娜·尼哈素特一行参观了天府文化研究院。

微信图片_2019042917374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