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人次:

 

2017914日上午,泰国国际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学院院长Associate Professor Dr. Terdchai Choibanroong,发展规划副院长Dr.Sangkae Punyasiri,博士和硕士项目主管Dr. Worarak Sucher一行三人访问我院。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副院长张学权教授热情接待了泰国客人并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院长首先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两个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和成绩总结,泰方感谢我院为其提供了高素质的硕士研究生,表示在泰国进行硕士阶段学习的我院该项目学生在NIDA表现突出,能够积极融入当地文化,迅速适应了在泰国的学习生活。泰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加强联系,扩大项目的范围和影响,为更多的成大学子提供赴泰读硕的机会。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的系主任陈颖还与泰方讨论了未来双方在科学研究方面进行相互合作的事宜。

会后NIDA旅游管理学院院长一行人还与2017年申请该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NIDA的教学和住宿情况,鼓励学生上好衔接课程,明年8月赴泰学习。Dr. Terdchai Choibanroong院长等还亲自对新申请项目的学生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