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泰国清迈大学CAMT学院院长访问外国语学院

浏览人次:

 

本网讯(文/张婷 /付静)  2017525日, 泰国清迈大学CAMT学院院长Pitipong Yodmongkol博士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席原会见了来访客人。成都大学泰国语言文化中心主任关国兴、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席原代表学院向Pitipong博士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自2015年双方联合培养知识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硕士项目的情况,介绍了2017年的项目运作情况。Pitipong博士感谢外国语学院对KM项目所做出的努力、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项目中所教授的学术衔接课程对学生的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培养更多的国际化管理人才深化合作。

随后,中泰双方高校有关负责人与2017KM项目申请学生见面,并鼓励学生们在项目面试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与水平。据悉,中泰两校联合培养KM硕士项目于2015年启动,目前已招收、培养了33名研究生。2017年,有3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目,经过面试考核,有24人被被泰国清迈大学CAMT学院KM项目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