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2017成都大学友好合作国家系列宣讲会顺利开展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 潘薇 杜薇 高莲莲)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规划,大力实施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参与国际竞争的新时代大学生,52日至54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海外教育学院共同主办了成都大学友好合作国家系列宣讲会(暨2017成都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推介会),给全校学生提供一次放眼看世界的机会。

此次系列宣讲会邀请到了拥有相关国家访学交流经验的教师及学生,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宣讲会上不少学生积极提问,表达了想要留学深造的愿景。

除主讲教师分享海外学习交流经验外,相关项目教师对2017年我校开展的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分别进行讲解,宣讲会上已参加项目的学生也分享了出国后的真实生活学习感受。到场聆听宣讲会的同学们都表示通过宣讲会学习到了很多其他国家的基本知识,对国外学校的教育模式及生活环境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我校开展的海外联合培养项目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2017年我校海外联合培养项目于下周启动全面招生,届时也将针对不同的国家和项目详细展开项目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