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成都大学-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图叶欣)为了解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首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们在韩国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更好的完成本硕连读学习,201737日下午,学院举行了中韩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交流座谈会。学院邀请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杜老师为同学们就本项目未来的安排进行了答疑解惑与现场咨询,学工办方林红老师和敬晶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每一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韩国之行的感触,对于在韩国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以及接下来的计划进行了交流。大部分同学表示在韩国的学习让自己收获了很大,也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学们就该项目接下来的进展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之处,在场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获得更好的发展。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共13名学生参加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首届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同学们于20169月赴韩,进行了为期半年的韩国语强化学习,并于今年2月顺利归国。通过半年的强化学习,已有11名同学在去年12月顺利通过韩国语等级考试,达到了韩国硕士入学要求。目前同学们正在积极准备今年4月的韩国语考试,争取达到更高水平的语言等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