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招生动态

2019泰国清迈大学知识创新管理硕士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浏览人次:

介绍篇

清迈大学 - 简介

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的素贴山脚下。

清迈大学是全市唯一一所国立大学,也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于1964年1月由普密蓬国王殿下批准创建。

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尤其是邻近中南半岛地区的学生,提供高质素的学习环境。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

作为泰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清迈大学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教学设施,配有空调的中央图书馆是泰北最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700,000余册,泰语期刊700多种,外语期刊350多种以及大量视听材料。

 项目篇

一、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艺术、传媒与技术学院(College of Arts Media and Technology, 以下简称CAMT学院, http://www.camt.cmu.ac.th/en/ )于2015年开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专业为知识管理,学制为2-4年,至今为止已联合招收、培养了五届研究生。 

泰国清迈大学是泰国排名前四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根据2019年QS亚洲高校综合排名,清迈大学亚洲排名第96(国内大学相近的有排名104的四川大学和排名101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据来源QS University Rankings: Asia 2019,www.topuniversities.com )。CAMT学院是清迈大学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学院之一。 

知识创新管理硕士项目(Knowledge and Innovation Management,KIM)是清迈大学CAMT学院的国际项目之一(国际学生班为英语授课),学生可以运用知识管理的理论、方法、工具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中进行学习和研究。本项目的旨在为各领域培养在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资产管理及数据信息管理等相关部门工作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二、项目特色

1.招生对象

校内外大三在读学生。

2.学习模式

Ø   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3年(成都大学本科学习)+1年(成都大学硕士预备课程)+2年(泰国清迈大学硕士学习)

三、项目优势

Ø  教育质量与师资水平较高

泰国的高等院校大部分集中在曼谷及曼谷周边地区,学校资金雄厚、教师队伍庞大,平均每所大学都有70%以上的外籍教师执教。泰国的教育质量水平已经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所颁发的文凭得到欧洲、美、加等众多国际的承认。

Ø  欧美名校留学的中转站

中国留学生在泰国按联办课程完成1-2年的学业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顺利转签第三国,到英、美、澳、加、德等国继续深造。学习成绩优秀者,还可以直接申请国外院校奖学金。

Ø  签证率高,周期短

中国留学生申请泰国签证的成功率相对较高,申请周期也相对较短,签证材料简单,无需经济担保。

Ø  低廉的学费、生活费和交通费

在英、美、加、澳等国的学费,均要在每年10万人民币以上,且年年急升。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

四、项目费用

Ø   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1. 第一阶段:成都大学本科前三年学习,无需额外缴费。

2. 第二阶段:硕士预备研修课程学习,免费学习。

3. 第三阶段: 泰国清迈大学两年学费总计160,000泰铢,约合人民币3.2万元。

四、其他

1. 学生赴泰国清迈大学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需先取得成都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2. 学生进入项目后,应遵守项目要求及规定,服从教学安排,除因不可抗因素外,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咨询电话: 028-84616292 高老师、杜老师

咨询地点: 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B1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