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招生动态

2019泰国那黎宣大学联合培养“物流与供应链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浏览人次:

一、项目简介

        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泰国那黎宣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研究生院(School of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of Naresuan University, Thailand, http://slsc.nu.ac.th/en/ )友好协商,双方达成一致,于2016年开始启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专业为物流与供应链(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in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学制为2-4年,目前已招收了两届学生。

         泰国那黎宣大学是泰国的优质公立大学,位于泰国历史文化名城彭世洛(Pitsunulok),毗邻泰国古都、泰文化摇篮--素可泰(Sukhothai)。在2019年QS亚洲高校排名中,那黎宣大学与国内西南财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排名相近(数据来源QS University Rankings: Asia 2019,www.topuniversities.com )。 物流与供应链学院为研究生院,只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区域发展眼光,能运用电子信息技术分析、研究物流与供应链的跨境商贸管理人才。

二、项目特色

        1.招生对象

        校内外大三在读学生。

        2.学习模式

        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3年(成都大学本科学习)+1年(成都大学硕士预备课程)+2年(泰国那黎宣大学硕士学习)

        三、项目优势

        教育质量与师资水平较高

        泰国的高等院校大部分集中在曼谷及曼谷周边地区,学校资金雄厚、教师队伍庞大,平均每所大学都有70%以上的外籍教师执教。泰国的教育质量水平已经为国际考试机构所认可,所颁发的文凭得到欧洲、美、加等众多国际的承认。

        欧美名校留学的中转站

        中国留学生在泰国按联办课程完成1-2年的学业后,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顺利转签第三国,到英、美、澳、加、德等国继续深造。学习成绩优秀者,还可以直接申请国外院校奖学金。

        签证率高,周期短

        中国留学生申请泰国签证的成功率相对较高,申请周期也相对较短,签证材料简单,无需经济担保。

        低廉的学费、生活费和交通费

        在英、美、加、澳等国的学费,均要在每年10万人民币以上,且年年急升。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

        四、项目费用

        3+1+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1. 第一阶段:成都大学本科前三年学习,无需额外缴费。

        2. 第二阶段:硕士预备研修课程学习,免费学习。

        3. 第三阶段:泰国那黎宣大学学费为187,500铢/年(包括3学期,约12,500人民币/学期)。

四、其他

        1. 学生赴泰国清迈大学攻读学士或硕士学位,需先取得成都大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2. 学生进入项目后,应遵守项目要求及规定,服从教学安排,除因不可抗因素外,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咨询电话: 028-84616292 高老师、杜老师

        咨询地点: 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B1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