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外教留学生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

浏览人次:

2013年春季新学期伊始,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4日及5日,分别为在校留学生与外教举行了开学典礼,并针对入学教育作了详细的讲解。

 

在开学典礼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欧玉松致辞,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外籍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波兰、不丹、以色列、泰国、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新生及外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外籍友人提供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成都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工作顺利、学有所成、生活愉快。随后,外籍人员及留学生管理科的老师们,从学校规章、手续办理、教学环节、生活安保等多个方面,向留学生与外籍教师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一一回答了外籍人员提出的疑问,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留学生与外籍教师的入学教育活动。

 

此外,国际教育学院还特地在寒假期间对外籍人员的宿舍和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检查与整修换新,为迎接新一批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