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成大 > 留学生风采

我校为在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举办圣诞迎新晚会

浏览人次:

游戏-你比我猜.jpg


波兰留学生表演.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跃星致辞.jpg


韩国外教夫妇表演歌曲阿里郎.jpg


筷子夹弹珠比赛jpg.jpg


筷子夹弹珠比赛第二轮.jpg


美国外教表演美国传统圣诞歌曲.jpg


你比我猜-留学生表演投入.jpg


全体合影留念.jpg


12月1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与我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圣诞迎新晚会。


晚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跃星首先代表成都大学向外籍教师与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以抽奖的形式向外籍人员颁发了首轮圣诞礼物,外籍教师与留学生也按照国别依次上前表演了具有本国特色的小节目,晚会气氛逐渐热烈。随后,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使用筷子我最行”、“你比我猜”、“三人抱抱抱”等有趣的游戏,并向现场投票选出的表现最好的参与者赠送奖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后外教与留学生模仿《冬天里的一把火》歌舞表演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临近结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向全体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分发了圣诞礼物,外教与留学生们则拿出贺卡,写下对新一年的期待与展望以及对学校的感谢和祝福。他们纷纷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学校给予了他们温暖的关怀和悉心的帮助,对此,他们终生难忘并诚挚感谢。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与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圣诞迎新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