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教师 > 外教风采

我校获评2016年度成都市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基地

浏览人次:

       

授牌会.JPG

        9月13日下午,2016年度成都市市级引进国外成果示范基地(单位)授牌会在成都市政府召开。校长王清远参会,并代表学校接受“2016年度成都市市级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基地”牌匾。在11家入选单位中,我校获此唯一殊荣。

此次“示范基地”的当选基于我校近三年来在引智工作上的取得的成果。2014-2016年,我校每年长期聘请专任外籍教师10名左右,涉及外语、信息技术、经济管理等专业;每年邀请40余名外国专家来校讲学、科研,其中,年均10人被聘为校级高端外专;累计有5个科研项目入选国家高端外专项目,其中“酶法合成头孢类抗生素技术产业化研究“和“植物代谢组学研究及网络分析”项目取得重大进展。

另外,今年我校外专项目首次获评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