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出境学习

成大学子赴新西兰文化交流项目顺利开展

浏览人次:
1.jpg


2.jpg


本网消息(图、文/王文婷)2016年2月14日,成都大学赴新西兰文化交流团组8名师生顺利抵达怀卡托理工学院,开展为期14天的短期游学项目。


怀卡托理工学院校方为团组的成员们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国际部Stewart Brougham、语言中心的Caroline White女士和媒体艺术学院Sam Cunnane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游学团成员到怀卡托理工学院学习,并期望在两周时间里与新西兰学生一起共同学习,完成语言学习和媒体工作坊设计作品。


此次游学团交流是继去年成都大学——怀卡托理工学院文化交流团成功开展后举办的第二期交流活动,通过赴新西兰文化交流让更多的成大学子了解了新西兰学习和生活环境。其中,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可为以后出国交流打好基础,更快的适应在外留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