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出境学习

学校举办2015年新西兰留学宣讲会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文/柴明 赵小丹)3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国项目北京办公室在我校共同举行“拟赴新西兰留学学生及家长座谈宣讲会”。有意参加新西兰留学项目的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宣讲会,详细了解了相关信息和情况。


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我校中外合作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就怀卡托理工学院校区分布状况,留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介绍,留学政策以及学历认证,赴新留学的手续、签证材料准备,赴新留学的生活及其费用,寄宿家庭的情况以及留学资金准备等进行了详实具体的介绍,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深化对新西兰国家概况的了解,熟悉具体操作模式,为留学做好学业、心理及资金方面的各项准备。


怀卡托理工学院中国项目北京办公室、成都大学新西兰项目办公室以及美术学院中外部杨明老师,还就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学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使大家对新西兰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知道了接下来学生和家长努力配合的方向,对留学准备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也帮助大家对整个留学手续的办理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