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2022年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实用英语强化课程的报名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学生们的英语口语和写作技能,我校将推出马来西亚理科大学2022年实用英语强化课程,本课程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马来文: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英文:University of Science,Malaysia,缩写USM,简称理大),是马来西亚联邦五所最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二所公立大学,全球第7个被联合国大学指定为可持续发展专业技术教育区域中心的大学,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2008年9月,USM被马来西亚教育部列为唯一一所APEX大学,APEX(迈向卓越计划)的目标是推动理大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园规模庞大、环境优美、设施完备,被誉为“亚洲的花园大学”,大学每个学院均为学生提供优良的学习设施。理大主要由3个校区组成,主校区和工程学校区分别位于槟城岛和槟州的大陆部分高渊,医学院、牙科和保健学院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海岸的吉兰丹。学校共设27个学院、26个研究中心和10个服务中心,提供500多个专业领域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0000余人,学校教师多具有美、英、澳、新等世界教育前沿国家的教育和学术研究背景。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7位;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35位。

课程时间: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9日

课程名称:实用英语强化课程

课程结构:专业课程+展示课程(共7节课)

课程费用:人民币3000元/人

计划人数:25人以上

授课方式:在线直播授课

课程收获:圆满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不仅能提升英语口语和写作技能,还将获得由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学校对本课程80%的奖学金资助。

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具体课程信息: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在读学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2. 全英文授课(有中文助教),需有一定的英文基础;

  3. 学生本人自愿参加。

    二、奖学金申请

    圆满完成项目,将获得学校奖学金资助,资助比例为课程费80%

    三、报名方式

    课程报名指导老师:高老师15213022064;张老师13650503475

    (微信同号)

    成都大学-马来西亚交流中心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