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2022年暑假南洋理工大学线上国际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浏览人次: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与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将推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暑假创新管理与领导力项目,本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2位。

项目时间:2022年6月06日开课

课程名称:创新管理与领导力项目

课程结构:专业课程+辅导课程(共16课时)

课程费用:人民币4000元(参与学生可申请学校专项奖学金)

计划选拔人数:50人

授课方式:直播授课

课程收获:圆满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推荐信及成绩证明,优秀学员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优胜小组)

项目简章: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cd/cdu/

一、选拔条件

  1. 我校在读学生,男女不限;

  2. 政治思想好、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3. 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如英文能力强者将优先考虑。

  4. 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二、奖学金申请:

    1.圆满完成项目,将获得学校国际交流奖学金资助,资助比例为项目费80%;

    三、录取流程

    第1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详情,并选择对应项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cd/cdu/

    第2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3步:成功录取后项目老师将对录取学生进行各项行前指导

    第4步:完成录取后请完善学校相关手续(具体收取截止日期后续将在交流群内通知)

    第5步:完成派出手续,准备项目开启。

    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项目组:祝老师 手机(微信)15397614406

    项目申报指导老师:罗老师、刘老师,电话:84616316;

    办公室地址:学术交流中心一楼B109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