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韩国金泉大学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一、项目简介

韩国金泉大学于1978 年成立,位于庆尚北道的金泉市,交通便利,距汉城 1 小时 30 分钟车程,学校有免费班车,往北 20 分钟的距离有着韩国最大工业区的龟尾工业区。在庆北地区专门大学中升学率最高,毕业生就业率达 98.2% 。学生可自由使用校内设施,图书馆、健身中心、电脑室一应俱全,电脑设施具有专门大学中最高水准。学校亦是韩国 MBC 电视台梦想成真节目、 KBS电视台青春节目场地。

2008年我校与韩国金泉大学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确定两校间开展师生交流项目。2011年至今,金泉大学有三名外教在我校授课,每年我校有一名老师在金泉大学教授汉语。2013年,我校成功开展了此交流项目,学生参与热情高,反响良好。

此次文化交流项目共四周,学生可以通过此次项目与韩国高校学生交流,掌握更多国外高校信息;且有机会身着韩国民族服装学习制作韩国料理、学习跆拳道,感受韩国传统文化;还能够至首尔、釜山、济州岛等地,享受韩国自然风光。

参加此次交流项目的学生,在韩国金泉大学学习交流三周,经双方学校考核认定,可获得成都大学任选课学分3分。

二、韩国文化体验日程:

星期

时间

第一周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釜山一日游

休息

参观学校及特性化

直指寺

跆拳道

跆拳道

(演出)

第二周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验韩国传统

休息

陶瓷制作

访问市政府或警察庭

-制作

()

-制作

(泡菜)

-制作

酒)

第三周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韩国语课

首尔一日游

休息

验韩国传统歌舞

美容

参观学校附

-制作

(面包)

推拿

第四周

四日游

休息

三、项目费用:

共计14000元(人民币左右),含:签证、机票、住宿、交通、保险、课程等费用(机票价格以最终出票价格为准)。

四、韩国金泉大学官网:Http://www.gimcheon.ac.kr/new_web/main/

五、申请时间: 2014年4月18日中午12:00前截止

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20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