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选拔学生赴台湾高雄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浏览人次: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雄大学的合作协议,两校于今年开始实施学生交换项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遵守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涉台政策,注重个人品德修养。

  2.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二、报名程序

1. 校内申请选拔:

a.拟申请学生登录高雄大学网站http://dia.nuk.edu.tw/ChinaStu/查看选拔条件,并按照要求提供详细材料。

  b.学生将《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个人简历、《大陆地区入出台湾申请书》(见附件)纸质版本、申请书、成绩单、读书计划、身份 证 复印件、在读证明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1209室)截至时间为415日。

  c.高雄大学对申请学生进行选拔。

2. 在线申请:

选拔出的学生请在线申请http://dia.nuk.edu.tw/ChinaStu/Online_Application_System.asp

3.名单公布:

台湾高雄大学会在5月底前公布入学名单,请获选同学于三天内填写入台证资料。http://dia.nuk.edu.tw/ChinaStu/Entry_Permit.asp

三、咨询地点

学术交流中心二楼1209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316 魏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