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选派同学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参加暑期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浏览人次:

全校同学:


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隶属于夏威夷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坐落于夏威夷的檀香山县的马诺阿山谷,距离檀香山市中心仅4.8公里。成立于1907年,面积为300英亩,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博士和第一职业等学位。我校与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于2018年建立合作关系,开启国际交流的篇章。


2019年,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将开设体验世界一流暑期项目,同学们可以提高学术英语能力的同时,体验夏威夷独特的人文风光。现将选派同学赴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参加暑期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4日—2019年7月27日,为期2周。


二、   项目安排

暑期项目安排请参考(附件1)


三、   项目内容简介

项目将进行学术英语课程学习。学术英语和日常使用的英语有很大区别。学术英语的使用有很大的区别。学术英语的使用通常都是在比较正式的情况下,英语词汇的使用也更广泛准确。学生需要掌握学术英语,并将其应用在学术论文阅读和写作、实验报告写作、文献整理分析等各种学术目的。同时,学生还将领略夏威夷传统文化,体验最具夏威夷风情的Hula草裙舞,领略Manoa山谷热带岛屿风光。


四、项目费用

项目具体费用可查看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网页:http://go.hawaii.edu/Gym。

所有表现良好且顺利完成该文化交流项目的同学将获得学校核发的任选课学分。


四、   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五、   报名材料及流程

(一)《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 2.);

(二)《成都大学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暑期文化交流项目协议书》(附件 3. );

(三)护照复印件(若无,请尽快办理);

(四)身份证复印件。


六、   报名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七、   项目联系人

报名请咨询杨老师、于老师;联系电话:84616316。


附件1. 项目安排.doc

附件2. 成都大学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3.成都大学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暑期文化交流项目协议书.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