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2010年成都大学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开训

浏览人次:
        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0月18日上午9时,成都大学赴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教学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校Holloway Commons Hall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文学与艺术学院副院长Ted Kirkpatrick主持,校长Mark Huddleston、副校长John Aber出席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Mark Huddleston 在致辞中对本次培训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对成都大学与新罕布什尔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对即将迎来的孔子学院成立庆典充满期待。
 
        开班仪式后,文学与艺术学院副院长Ted Kirkpatrick先生主持了首场讲座,主要就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设置、本科生研究资助和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要求等作了系统介绍。讲座中,他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讲座气氛热烈。下午,Rob McGann先生和Mark Rubinstein先生围绕招生与就业问题介绍了他们的具体做法,并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深受启发。

        据悉,作为我校与新罕布什尔大学首次合作的重要项目,此次我校共派出管理干部12人,参加为期三周教学管理专题培训,培训形式包括讲座、讨论、实地考察参观等。旨在通过对管理干部的培训,开阔学校办学思路,学习国外先进办学经验,深化校际国际合作,提升我校办学水平与办学质量。新罕布什尔大学校方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对培训项目与培训内容提前做了认真的准备,将组织20场专题讲座,安排美方专家30余人参与培训。校方还在培训学员在美学习生活的后勤保障作了精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