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我校农产品加工科技团队与德国企业及高校开展合作研究及学术交流

浏览人次:

                     

IMG_3794_副本.jpg


本网消息(生物产业学院 供稿) 我校农产品加工科技团队深入推进国际合作,通过现代先进技术的引进和消化吸收,应用于四川省肉类产品加工技术进步,科技创新驱动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2014年6月,团队成员李翔博士受北威州农环部邀请,到德国进行了为期2周的研修,考察德国环保企业和食品行业,观摩新技术和设施设备。7月至8月首席专家王卫教授赴波恩大学,与德国同行开展食品安全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具体内容涉及冷链物流确保食品安全,餐厨垃圾处理与利用降低环保和动物防疫风险,传统肉制品安全性提升,青年博士交流互访等。王卫在德期间还考察了动物副产物高效提取利用、生物发酵制剂生产等高新技术企业,与企业达成了共同实施“应用生物发酵技术提升传统肉制品质量和安全性”项目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