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短期访问

我校学生事务团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培训学习(图)

浏览人次:
                     




  本网消息(党委组织部 供稿)按照学校干部国际化培训年度安排计划,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我校4名中层管理干部、2名辅导员抵达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参加为期10天的学生事务管理国际研讨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为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简称OSU)举办的第六届学生事务国际研讨班。参加学习的有复旦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暨南大学等9所院校的学工人员,共35人。


  学员们参观了绿茵围绕、红黑砖墙的百年老校,感受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生本理念。OSU分管学生事务的副校长、教务长到等领导及负责人分别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交流,受益匪浅。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与中国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并积极与参会各中国高校同行交流学生工作的经验。学员们切实体会到中美文化的差异,学习了先进管理经验,拓宽了国际视野,也坚定了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事务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