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学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出境 > 最新动态

关于选拔2014年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通知

浏览人次:
根据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4年汉语教师志愿者预报名的函》(汉办[2013]543号)的精神,拟从我校选拔汉语教师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拔范围:


本校在职专任教师,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掌握赴任国语言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二、
报名条件:


1. 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热爱祖国,志愿从事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年龄在22岁至50岁之间;


2.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 掌握汉语、中华文化、当代中国国情和教学理论知识,具备较好的汉语教学实践能力、外语沟通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具有中华才艺专长;

4. 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水平;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或熟练掌握赴任国家语言;


5. 本校专任教师到校工作满两年,认真遵守教学规范,未发生任何教学违规和教学事故。


三、
报名程序:


1.预报名者需登陆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http://zhiyuanzhe.chinese.cn,注册新用户,填写预报名信息并在线提交。


2.将生成的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打印后,提交至学术交流中心二楼1209办公室。


四、
选拔程序: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将根据外方需求和预报名情况,按项目分期分批对预报名汉语教师志愿者组织遴选。


五、
汉语教师支援者任期:


汉语教师志愿者任期通常为一年,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延期,最多不超过三年。

六、
汉语教师志愿者待遇: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汉语教师志愿者享受国家财政津贴和艰苦地区补贴。


七、
报名截止日期:


在线报名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20131120

八、
咨询地点:


人事处319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35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209办公室,咨询电话84616316



相关附件:2014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信息表.zip